阿噗

大都在噗浪內鑽

喜歡的東西沒朋友
所以找朋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圖只要先告知並標註圖源皆能轉載
前提是必須先告知

[刀劍/塗鴉]


*性轉有

*小馬化


把塗鴉和一些單圖丟上來,畫單圖怎麼這麼難啊救命喔QQ

還偷塞了好久以前畫的小狐(偷渡屁)

第七張有太太說像受虐母女快笑死我XDDDDDDDD


前幾天畫了叔姪的性轉版姑姪(無誤)

自己覺得戰鬥狂的長谷部更適合盤起的髮型

雖然沒上色版根本是saberXDDDD

而且從神父變修女後禁慾感upup!!!會是以前西方有錢人家會請的家庭教師!

老師教我!\教我/\教我/\教我/\教我/\教我/

&比自己姑姑還要軟綿綿的大俱利子!!!感覺會是動不動吸引小動物的表面看

似很距離但實際相處後超級親民的黑肉姊姊(太長啦)


可惡光忠好爽喔為何你可以這麼爽QQ

我看過的本子太多了,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




评论(15)
热度(2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