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噗

大都在噗浪內鑽

喜歡的東西沒朋友
所以找朋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圖只要先告知並標註圖源皆能轉載
前提是必須先告知

[overwatch/76R][76R缺糧大危機]


死神MMD看得如癡如醉,那隨著舞步擺動的腰及反光褲子下的大腿實在太吸引人了,

配合超級老爹76根本夫妻相愛相殺,誰受的了:((


身為遊戲白癡+FPS初體驗的蔡逼八,新手入門角76自己用不起來,

結果用死神倒比較順手就一直用到現在

(雖然每次快速對戰看到別人先選死神就不好意思選了,而且說順手跟真人對戰每次都被

屌打啦哈哈......勝場還不到總場數的一半就知道我是大雷包XD)

也會有"玩遊戲而已嘛自己開心就好"的想法,結果自己在玩根本做不到,

大方選死神這點我現在還是有點猶豫,深怕雷到別人,

奇怪了只是打野團一直在意那麼多的我也不知哪根經不對,

除了死神外次二常用就是路西歐,挺好玩的雖然技術更差而且我不會爬牆XDDDDDDDDDD

而且真的能體會到需要有朋友玩這部才能真的很開心,

打野團像我總是不停的在罵自己手渣腦渣,打著打著心情也變差,

跟朋友玩的時候到沒那麼自怨自艾哈哈哈哈哈

不知不覺打了一長串牢騷文.....其實我主要只是想說死神大腿真的很性感即使

76R的糧不多但希望可以更推廣這對而已(幹

自己用的那麼爛心裡還是會有點對不起他,地圖永遠都會迷路,

看到對面正面打來只會慌然後就被秒,連鍵盤也按不好到處撞壁亂開大,

今天下午玩忽然死神有上HL有點開心,雖然畫面挺鳥的根本是超恥HLXDDDDDD

也希望自己玩遊戲的態度可以再隨心所欲一點,想到魯魯玩任何角色畫面走位都很從容,

自己玩根本畫面天旋地轉,哈哈哈哈魯魯真的太厲害了看他玩什麼都很過癮(迷妹發言)

目前最要先克服大概是打野團不管三七二十一選死神就對了吧.......

與自己共勉之 :'(


评论(22)
热度(2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