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噗

大都在噗浪內鑽

喜歡的東西沒朋友
所以找朋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圖只要先告知並標註圖源皆能轉載
前提是必須先告知

[刀劍塗/おだて組]

說說自己流的おだて組互動(就是圖中這四人,前面三人在搞gay)

這還是我頭一次吃、呃、3P的配對(!??!?!!)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覺得這三人無法分開,分開感覺就不是一體。每個人的互動都很有關聯,不管是叔姪梗還是伊達組/織田組,還有一些台詞也是,然後只畫兩人一起總覺得一人落單很寂寞,就變成了現在這樣。平常吵吵鬧鬧但在無意識下也會黏在一起,偶爾那個老老的白老人也會參一腳,氣氛又更歡樂。

不過基於我對鶴丸真的是長輩的想法上,無法跟他們三人的誰配在一起XDDDD,比起有配對的鶴丸我更喜歡自由自在,到處隨自己遊走的鶴丸,但最後再一起睡覺的時候還是會跟這三人擠在一起XDDDD

三人的身分大概是光忠(保護者)/長谷部(保護與被保護各占一半)/俱利醬(被保護者)
長谷部個人覺得是可以完全自理的人,但由於過於執著有時候會忘記自身體力已經不行,卻還是繼續做的壞習慣(      就社畜啦   ),光忠發現這情況會適時地拉他一把,避免惡化下去,
俱利醬就恩,就叫俱利醬了嘛,就是不會煮飯但至少會用微波爐的那種(幹)
比如做菜,光忠是可以考特級廚師的等級;
長谷部最多只會蛋包飯(之前主題餐廳的梗),
俱利醬只會用微波爐和烤箱!

而且我很喜歡主夫屬性的男生(看看男神美隊^刁^)
主夫屬性一但破表就會自然的把他擺在1號的位置,加上光忠自身的歷史上比起其他三人還要可憐,他走的是比誰都悲傷的路,更懂得如何保護他所愛的人,畢竟不希望他們一樣與他重蹈覆轍。
看似平易近人的光忠,其實默默的在他們身上立起了隱形的保護牆。

俱利醬屁孩屁孩的只想一人行,但其實心裡上個人覺得是很黏人(在大家都看不到的地方),他自己早立起了保護牆,而光忠則擁抱了他再為他新立了屬於光忠的保護牆;叔姪梗因為我也吃,所以偶爾會跟長谷部吵嘴,但有事的話會優先跟他商量(畢竟都是0號嘛(靠喔))
(以現代paro來講就是俱利醬的法定監護人是長谷部這樣)

以上大概是我對三人行的想法XDDDD
大致上是這樣!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提出(?)算是邊想邊打的東西,


但不變的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三人走在一起的感覺


(在配對上,一般向當然就加上白白的老人)


最後感謝看了這則自我流設定的噗,希望你們也喜歡!
光忠真的是好男人,在現實上還是在二次元上,家事全能保護慾望重,胸部很大又有厚重感,帥氣逼人卻不失淘氣

如果長谷部是最想娶的人,那麼光忠就是最想嫁的人了 

而且一直說著「光忠」「光忠」光忠」的.........

總覺得好親密喔!!甜滋滋的,光忠你為什麼叫光忠!

光與忠合在一起念,好幸福喔!!!!



而且最重點是我好想畫爽到不行的光忠和............OO後的長谷部和俱利醬.......
好想畫這樣子的3P............(警察就是他

光忠這麼好當然值得擔任天天吃兩頓消夜的男人!


评论(11)
热度(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噗 | Powered by LOFTER